节约,从身边做起——和硕县第一中学科学调查活动启动仪式

本文发布于:2013-06-20 来源:
(通讯员曹殿茹)为培养中学生从小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引导家庭和社会共同创造“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425,和硕县第一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2013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由和硕县第一中学科技兴趣小组负责教师曹老师主持。校长孙雪峰为仪式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有关于节约粮食的公益视频广告。看完视频后,同学们一致表示,从现在开始,要互相监督,节约身边的每一粒粮食。最后,田莉副校长宣读了“节约粮食”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在社会上蔚然成风,
让节约引领风尚,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根据安排,本次科学调查活动将分为宣传启动、调查体验、总结提交及成果展示四个阶段。和硕县第一中学启动当日开始该项活动的各个实施环节,并将在10月展示调查成果,向全校师生宣传节约粮食的重要意义,在学校形成“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