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自治区青少年科技节执委会召开工作协调会

本文发布于:2014-04-15 来源:

    48日上午,自治区科协副主席谢国政主持召开第四届自治区青少年科技节工作协调会。自治区科协办公室、计财部、调宣部、信息中心、院士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及青少年科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青少年科技中心汇报了第四届自治区青少年科技节活动安排进展情况,并围绕开幕式、主场竞赛、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组织策划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谢国政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第四届自治区青少年科技节的前期准备工作,并科技节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相关处室在科技节活动中承担的工作任务。他要求:一是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相关处室对工作任务要进行认真研究、仔细梳理,制订方案;二是各项工作要尽在人手、尽收眼底,所有参与工作的人员必须全面掌握各项工作的各个环节;三是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协商处理好各种问题,确保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四是要落实各参赛队的行程,安全工作要责任到人。
    会上,与会人员还听取了青少年科技中心吴英主任就第十四届中国机器人竞赛活动进展情况和现阶段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的汇报。
文章主题词:
(作者:青少年科技中心)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