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联席会

本文发布于:2015-11-03 来源:

      10月22日下午,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在自治区科协召开联席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推进第五届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推荐表彰工作更加有序规范,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自治区科协、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团委、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环保厅、自治区教科所及自治区物理学会、化学学会、生物学会、数学学会等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审委员成员单位有关人及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吴英同志详细介绍了第四届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推荐评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第五届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推荐评选条件及推荐名额分配原则讨论稿等内容进行了详尽介绍。与会人员针对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推荐评选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对第五届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推荐评选办法和名额分配原则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完善评选办法提出了具体、合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一致通过了修改后的《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办法》,为第五届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推荐评选工作公开、公正、公平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表彰工作自2011年启动实施以来,至2014年已连续评选表彰四届,共表彰奖励全区具有科技创新成果的各族青少年400名,为鼓励具有创新能力和创新潜力的科技创新后备人才脱颖而出提供了较好的平台。第五届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工作将于11月初至12月中旬期间开展,新修订的《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办法》也将同时下发到全疆各地。第五届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获奖人员表彰工作将于第六届自治区青少年科技节开幕式上进行颁奖。(新疆科普活动中心)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