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体验•成长--中国梦 科学梦 青春梦焉耆县第二中学举办第五届校园科技节活动

本文发布于:2015-11-03 来源:

          

5月20日,焉耆县第二中学举办第五届校园科技节活动,科协秘书长郭景税、教育工会主席徐海云、校领导、七八年级31个班的1400余名学生及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各民族师生展示了自己创作的科技作品,同时为科技节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师生的亮丽的青春风采和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

有人说: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文明底蕴;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校园有了体育,就有了生命的阳光;校园有了科技,就有了创新的活力。

          

县二中为了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教育活动,打响科技特色教育品牌,最有效地激发全体同学“学习科学、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精神,广大师生充分结合第33个民族团结教育月及“去极端化”宣传教育活动,自4月起广泛组织师生以“创新•体验•成长----中国梦、科学梦、青春梦”为主题开展教师自制教具、师生科技创新发明、科技小制作、电脑绘画、科技小发明、科学幻想绘画、手工制作等多项活动,参与班级、人数较多,科技含量较高,学生表现活跃,兴致盎然。当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学生看到展示在升旗广场上的由师生自己的发明制作的620余件科技作品时,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大家欣赏着、讨论着、学习着,同时也被感动着、激励着。

          

相信此次活动的开展会激发更多师生创作的激情,会有更多的师生投入到科技创作中,更好地学习科学、运用科学,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远离无知、远离迷信、远离分裂,共同创造属于我们各民族自己的团结、发展、繁荣的美好生活,共同追求“共居共学 共事 共乐”的美好明天,共同实现我们的青春梦、科学梦、中国梦。

焉耆县第二中学

2015年5月20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