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疆青少年机器人教练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2015-01-12 来源:

      1月8日至9日,由新疆青少年科技中心、新疆青少年辅导员协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新疆青少年机器人教练员培训班”在新疆青少年科技中心机器人科学工作室成功举办。来自全疆7个地州近百名青少年机器人教练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二天,邀请准入企业技术人员、全国优秀机器人科技教师担任授课老师,深入剖析2015年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规则、讲解机器人搭建难点、要点,内容涵盖机械、电子、编程等机器人基础理论知识、实战技术指导,授课方式既有集中理论授课,又有分项目动手实操。完成所有培训内容的学员获得由新疆青少年科技中心、新疆青少年辅导员协会联合颁发的机器人教练员结业证书。参加培训的各级教练员均表示此次课程内容丰富,获益匪浅,尚未开展机器人科技教育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将在学校推广开展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水平,促进我区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各项目均衡发展,推广、普及青少年机器人科技活动2015年,新疆青少年科技中心、青少年辅导员协会将全面发挥青少年机器人科技工作室的引领带动作用,工作室涵盖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项目,定期邀请国内专家授课目前新疆机器人科学工作室面向团体免费开放,得到了老师的一致好评。

                                      

                                                                     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吴英主持开班仪式

                                

                                                  乌鲁木齐市第六十八中学的关贵峰老师讲解VEX工程挑战赛实战经验

                                

                                                      克拉玛依市第十九小学杨帅老师介绍FLL工程挑战赛任务构成


                         

                                                    东莞博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讲解VEX工程挑战赛技术要点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