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创新的激情中怒放——乌鲁木齐市80中学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活动

本文发布于:2015-11-03 来源:

2015年 9月11日,阳光明媚,和风拂面,一张张青春脸庞让乌鲁木齐市八十中学燃烧着创新的激情和活力。

         

在乌鲁木齐市80中学开学典礼上,俞艳敏校长亲自致开幕词,对学校2014-2015年度的科技创新教育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对2015-2016年的科技教育工作提出了富有远见的新要求。鼓励广大学生更加积极的投入到科技创新的活动中去,争创新的进步。

在优秀学生表彰环节,俞校长、吴书记为第四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获得者何嘉伟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何嘉伟同学代表我校热爱科学创新的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

他表示因为在乌鲁木齐80中学就读,才有了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在学科学习的成果,展现聪明才智,展现睿智的科学思维以及敏锐的科学眼光。并号召学弟学妹们积极地实践,大胆地想象,勇敢地创造,使科学的种子在心田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让科学的精神在乌鲁木齐市80中学的校园里畅快地演绎,淋漓地发挥!

“加油吧!同学们!”的号召赢得了全校同学的热烈掌声。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