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精彩视频来袭

本文发布于:2023-08-02 来源:新疆科普活动中心(新疆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3年7-8月,新疆180名优秀高中生在国内知名高校、企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体验大学生活、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聆听名家大师精彩报告、参加科学探究和科技动手实践、与优秀学长互动交流及参加趣味文体活动等。

一、活动主题

科技梦·青春梦·中国梦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科协、教育部

承办单位:自治区科协、教育厅

自治区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管理办公室设在新疆科普活动中心,主要负责全区活动的组织管理工作。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是由中国科协和教育部共同主办的一项面向高中生的暑期青少年科学教育活动,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以“科技梦·青春梦·中国梦”为主题,于7月21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全国开营式暨“全国中学生同上一堂暑期科学课”活动。自2012年以来,我区已有3000余名高中生在暑期参加了高校科学营活动,目前,该活动已经成为激发新疆青少年科学兴趣,引导青少年崇尚科学,激励青少年励志从事科学事业的导航仪和加油站。

文章主题词: 青少年 科学营 精彩视频
(作者:)
评论(0)